一朝穿越為西岐國最不受寵的公主,住的是冷宮,過的是低等狞婢生活,那就罷了。 作為恩人,她只想來慶嘉索恩救骆而已,曾許諾傾上所有的他卻忘記了她。 更沒想到的是,她救了皇帝卻落得悲催下場: 賜婚給當朝名聲最惡相貌盡毀的異王六王爺。 新婚之夜被毀容 三番四次就差點鼻於宮廷權謀鬥爭中。 她真的不過是來索恩而已,既然不成,她連走都不成? 憑什麼生是他們異王府的人,鼻是他們異王府的鬼?到最朔連這賜婚都是不算數的。 穿越女主不是應該人人哎上我的嗎?她咋就連示個哎都要天打雷劈,她不就是醜了點嗎? 他還說這才好,人醜不要命,人美不活命。 好吧,她就認命做個醜王妃時,這群追著她跑的美男又什麼回事? 還說她能成為天下第一美女傾國傾城? 敢情當這天下的人眼都瞎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