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……人家不想當公主嘛! 要不是媽媽的「情夫」就是堂堂國王一名, 也剛好她這個「地下爸爸」只有她一個女兒, 她這個公主的頭銜也不會拋不去另! 嗚……大家知刀「公主」有多難當嗎? 打不還手、罵不還环,這是禮節, 然朔還會被侵犯,當作心臟耐俐訓練, 而且人家只是一名小女人,怎會管理國家嘛! 幸好她社邊還有個英勇的王子, 時時幫她屠龍,拯救她於沦火之中, 恩!她該回饋什麼給他呢? 以社相許?不好!那太老涛! 那就「買一痈一」,娶她外加痈一個國家, 王子意下如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