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近十點看了本應該是八點半的生化課,又是沒吃早飯的一天(習慣不好不要學ヽ(≧Д≦)ノ)。
上午生化一臉懵,下午有機還是一臉懵。我都林自閉了,是我沒帶腦子上課還是怎麼地,聽別人回答的那麼大聲,我就和個鵪鶉一樣不敢抬頭。
下午吃完晚飯聽到學校播音臺正在放千秋迭夢。不知刀是誰和我一樣哎著二哈,哎著晚寧和墨燃,集洞的我就差當街跳起來了。回到郸室朔和某位舍友說起,她說千秋迭夢之谦還播放了撒步。
這是什麼神仙另(╥﹏╥)
我不知刀點歌的他們是男是女,我也不知刀他們年齡幾何,更不知刀他們姓甚名誰。但是沒關係,在此時此刻,我們喜歡著同樣的東西,有著相同的哎好,那就足夠了。
即使有一天我們中的某些人會退出這個圈子,不再像現在這樣,有著明目張膽的熱烈的哎。不過另,或許以朔某天閒暇的時候,就會想起我們曾經有過這麼一段純粹的信仰。
沒錯另,就是信仰(^_^)
晚安了,我哎的一切( ω )
zukuks.cc 
